九姑娘  

丰 盛

是的丰盛

一到周末我的生活就变得丰盛起来,逛街吃饭看书看电影,全身心地放松下来

没有去想稿子,没有去想工作,就想着如何过得开心一点点

当然,如果现在有工资的话,那我当然还会过得更快活一点。

也当然的,这是不负责任的一种表现。

最近的聊天总是以一种莫名的伤感结束,伤心得哭了都,虽然我也不知道这种感受哪儿来的,但是从来都没有,真的是在心口的位置有一种痛楚,就像被握得太用力的手,疼痛发麻,眼泪不自觉地掉。

我都觉得剧本写得太烂了,但是剧情就是没有刹车的死飞,你可以放手,你以为可以控制,真的要摔下来的时候,也就摔了。

这似乎不是你想要的结局。

你不说后会无期,我还不会心心念念。

或是从离开开始,就开始心心念念了。

是不是后会无期里面有这样类似的对白,因为要离别,所以要用力一点,要说多一句,因为不知道会不会是最后一句了。

所以离别的时候,没有给你一个拥抱,或许是最遗憾的事情。

我等着你回来,打算和你说那些没说出口的话。

但是你说,后。会。无。期。

2014-07-28

评论

©九姑娘 Powered by LOFTER